close

     

     

      

      

 

以上8張為小說的封面圖  最喜歡第四集,因為我最愛的寒冰和主軸脫不了關係  而且那一集還附了人物設定和插圖

御我的故事近來都是選好特定的角色(例如吾命的騎士、還有非關英雄的管家) 然後徹底來個印象大逆轉

怎麼說呢,騎士自古以來都是個正直古板的職業(當然現在的世界改很大了)

而吾命騎士除了描述騎士們在民眾心中的完美印象,還寫到了私底下,其實大家都有很可愛的個性

像是格里西亞,他身為太陽騎士,就「必須」像太陽一樣照耀所有人。正直,不近女色,滿臉微笑,三句不離光明神(故事中的信仰神祇)

但其實他真實的個性就是與表面相反 會爆粗口不說 明明是騎士劍術卻慘不忍睹 還超想討老婆......

 繼本傳完結後,漫畫版和外傳也如雨後春筍冒出,這裡就先不談

看完吾命騎士已經好一陣子了  記憶可能開始模糊 所以不會有太多細節

 

不用說,溫暖好人派和殘酷冰塊組的頭頭  當然是最常見的CP

 

在清一色男性的騎士團裡,根本基情滿滿啊~烈火,快說你到底暗戀太陽多久了!!

 

寒冰~賢慧廚藝佳的好主婦  冷淡的氣質戳中我的愛好了啊啊

粉紅  又一個偽蘿莉的老巫婆XD 和教皇大人一樣 這是漫畫版封面  

應該是類似解謎角色?

騎士團之外,不可不說的人就是尼奧啦~太陽的老師,告訴太陽美白保養和偷雞摸狗技巧的恩師

羅蘭,魔獄騎士,原本應該成為太陽騎士,但...我忘了  總之後來死狀悽慘  不過又重新復活

最後太陽有成為魔王   不過還是比較喜歡他的偽˙太陽騎士  

每一集的故事都很細膩 架構不錯  重點是題材很創新,被顛覆的騎士印象,個性迥異的一堆美男子也很美好啦啦  是說在外傳中   太陽竟然嫁為人妻....不對 他沒有嫁給審判  而是另外娶了老婆!在這裡他會結婚其實我挺意外的  如果沒有結婚可能會更圓滿吧

而且我發現御我的作品都有採第一人稱    難不成是特點?  

不要緊,我最喜歡的寒冰還是孤家寡人一個~只是他用點心釣到了不少人吶  不要被吃掉就好了

寫到最後我發現  把吾命8集寫在一起是我錯了  因為每一集都有很多不可不講的內容  編成總集的話感覺完全沒重點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吾命騎士 御我 輕小說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佐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