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本篇有承接上一章的劇情,並小部分引用漫畫第419、420訓的內容)

 

  「這是什麼阿魯?」

  「那個……答覆,之後再說也沒關係……」

  撇了眼滿臉通紅迅速跑開的男孩,神樂攤開信紙。

  「給小神樂:

第一次見到妳開始,我就很在意妳,雖然一直以男性朋友的身分一起玩,但我已經無法抑制這份感情。請──和我交往。

  「啊啊啊啊啊啊啊──!」

  躲在一旁攀附著電線桿的星海坊主,宛若雷擊,電線桿隨著他的理智斷裂成兩半。

  他、他難得回來一趟,想看看可愛的女兒,怎麼會發生這等慘劇啊!

 

  真選組,屯所內。

  土方站在長廊下,對著屋頂上偷懶打盹的傢伙大喊:

  「喂,總悟,你家老媽寄了相親照片過來。」

  「別瞎扯了,土方先生,我娘早在我小時候就掛了。」沖田掛著眼罩,沒半點幹勁。「我記得你和我同鄉吧?」

  「呿。好吧,其實是近藤先生給的。」土方吸了口煙,「那個女人本來是近藤先生的相親對象,但是他似乎忘記自己謊報了年齡。」

  沖田翻了個身,懶懶回應:

  「你們把我當成什麼,資源回收站?土方先生你也很年輕、山崎也是,幹嘛一定要找我。」

  土方沒有性子一一解釋,不耐煩地吼道:

  「因為你年紀最小!少在那囉囉嗦嗦,明天給我去赴約!地點在歌舞伎町二町目的咖啡廳!」

 

  「事情就是這樣啊啊啊──!你聽好了,一定要幫我啦!」

  「吵死了禿頭,為什麼我非得干涉你的家務事啊?這是委託嗎?訂金呢?」

  阿銀一邊掏著耳朵,噘著嘴面對哭倒在地的星海坊主。

  「你這個負心漢,我們之間的關係是可以用錢衡量的嗎!」

  「阿銀──大事不好了!」新八探頭進來,「神樂打電話回來,說她要和男朋友去二町目的咖啡廳約會,今天請假!」

  阿銀瞬間露出天崩地裂的表情。

  「What──!爸、爸爸我絕不允許那種事情發生!孩子的媽,我們快去阻止那傻孩子啊!」阿銀一把扯住不曉得什麼時候換上婦人裝扮的星海坊主,飛也似地破門而出。

  新八則從屋外探出頭,拚命揮舞著雙手,手上還拿著疑似手帕的東西。

  「哦,新八!謝謝你的鼓勵,別太想我們!媽媽我一定會領導那傻丫頭走出歧途的──」

  「等等、等等!星海坊主你的假髮掉了啦!」

  

  位於二町目近期開張的咖啡廳,格局近似家庭餐廳,氣氛不失嫻雅。座位以一組沙發加一張咖啡桌為主,舞台上還請了駐唱歌手──知名藝人寺門通。

  不過仔細一看,其實那只是戴著紫色雙馬尾假髮、對嘴幕後音樂的彪形大漢而已。

  神樂橫眉豎目,一臉痞樣地瞅著坐在後座的沖田。

  「啊?你這小子為啥會在這阿魯?哦哦,原來是把你家的M奴帶出來犒賞啊。」

  「我才是不能苟同妳的品味,支那女孩。你養的怪物都把餐廳天花板撞破了,真是破壞我今天的好心情啊。」沖田把手臂攬在椅背上,冷笑一聲。

  「你才是不要把那種母豬溜出來炫耀阿魯!阿大他可是巨人星的王子,哪是你這種S星人比得上的!」

  「就算是母豬也是我一手調教出來的,可不像妳家的狗會隨地大便。」

  「……」

  阿銀和星海坊主藏在隔壁桌,用菜單擋住臉部。

  「喂喂,什麼王子啊?根本是個怪物嘛那個阿大。你說的純情小男孩去哪了?」

  「他似乎只是幫忙跑腿而已。沒想到我的神樂這麼沒眼光……」

  「不好意思,這裡來一份美乃滋蓋飯。」

  「拜託,誰點那種狗糧來吃啊。」阿銀放下菜單,卻發現土方就坐在對面。

  「啊。」

  死魚眼對上青光眼,兩個人不約而同地露出一臉厭煩。

  「對不起,我要客訴!這裡有變態跟蹤狂老菸槍!」

  「混帳,安靜點!我可是來觀察總悟的相親過程,別壞事啊。」

  「那也還是跟蹤狂吧。」

  另一方面,和沖田相親的女人則是不滿起來。

  起先覺得這名青年還不錯,生得一副好臉皮、又是鐵飯碗,但她現在已經忍無可忍了。

  「你這人是怎樣?動不動就母豬母豬的,真是沒禮貌。明明在相親也不好好陪我說話!」

  沖田轉過頭,年輕正直的臉蛋卻吐出怪異癖好:

  「妳搞清楚了,想成為我的女人就只有淪為母豬一途。妳必須接受嚴格的調教,絕對服從主人的命令,除了汪汪叫之外不准說其他的話,插嘴更是免談。是動物就乖乖用四隻腳在地上爬。」 

  「咦?這個……」

  「這有什麼好猶豫的啊!?而且態度還差真多!」土方猜想這女的根本是個M沒有錯,和沖田一拍即合啊。

  「哦欸,小神樂,妳也差不多該陪陪我了吧。」

  「初次見面,哈哈,我釣到金龜婿了阿魯。」

  「不,我們之前都一起玩吧?我今天是想告訴妳,我是以結婚為前提想跟妳交往的。」

  「這種貧乳又無腦的傢伙你也要?」沖田不由自主瞇起了眼,「先不提暴力又沒女人味,整天遊手好閒,又愛吃醋昆布又愛摳鼻孔的,到底哪裡值得娶了?巨人星都沒有其他女人了嗎。」

  「少囉嗦!說到遊手好閒你自己不也一樣嗎阿魯?」

  「你好像挺了解我的未婚妻的,是小神樂的前男友嗎?」

  「才不是呢阿魯,他是我的瘋狂支持者。」神樂自鳴得意地挺起胸膛。

  「跟蹤狂?」

  「這些人到底多喜歡跟蹤狂這個詞啊……」女人不禁低喃。

  沖田冷哼,「支那女孩娶回家後,你們的星球恐怕也完蛋了。」

  不過阿大卻雙眼放光,喜孜孜地說道:「這樣正好,這種魄力!我需要一個賢內助來替我管理星球,小神樂果然是不二人選──」

  「砰轟」一聲巨響,阿大身後的一面玻璃窗被轟得粉碎。

  「你是狗聽不懂人話嗎?」沖田揣著不知從何而來的大砲,殷紅的雙眼煥發駭人血光,「我以當地警察的身分嚴重警告你,這女人是危險分子,是真選組扣押的對象,不許你任意挾帶逃往國外!」

  「誰是危險分子阿魯!你這個腐敗的番長才該被炒魷魚呢!」神樂揮舞著雨傘,跳上沙發扶手。

  靜謐的咖啡廳氣氛已然被破壞殆盡,和沖田相親的女人早就扔下帳單逃得無影無蹤,只剩下凶狠對峙的兩人,以及一臉猶豫的阿大。

  阿銀、星海坊主和土方三人,因為怕被咖啡廳揪出和這些破壞商店的傢伙同夥,藉以求償,也早就逃之夭夭了。

  「幹什麼妨礙我的富婆之路!你別多嘴!」神樂重重揮下雨傘,接連砸壞兩張咖啡桌,嚇得客人抱頭鼠竄,心裡卻暗自竊笑著那名女人就這樣被嚇走了。

  「就那麼想被包養?」沖田扔開大砲,舉刀出鞘,與神樂正面幹上。

  「哼哼,S星人,你今天的攻勢雖然充滿爆發力──但卻毫無章法阿魯!」雨傘往沖田的腹側甩去,沖田卻一臉陰沉地徒手抓住,瞬間欺近神樂。

  白晃晃的刀刃嶔進柔嫩的肌膚,迸現的血痕與沖田紅瞳中的寒光,互相輝映。

  「嘁,被得手了……」

  「嗚哇,是血!我看我還是回去好了……」受驚的阿大踩壞一堆物品,直接拆了天花板落荒而逃。

  沖田一手托著神樂的細腰,另一手平舉白刃直指她的脖頸。

  「小鬼,不要隨便和男人出來,免得被騙財騙色,雖然妳一樣都沒有。」

  「關你屁事!」神樂齜牙咧嘴地低吼。

  「妳還記得上次真心話大冒險的事吧?」

  神樂一愣,惱羞成怒地抬腿往他的腹部踢去,卻被沖田抓住腳踝,頭下腳上地拎著。

  「渾球,放開我阿魯!我才不記得什麼大冒險,也不記得那種屈辱!夜兔就應該廝殺戰鬥,不是讓心被束縛!」

  沖田放下她,因為話還沒說完,所以緊扣住神樂的手腕,以防開溜。

  「看來妳記得挺清楚的。」

  神樂深藍的眼瞳散發著強烈的不甘。S的本性讓沖田內心湧現一絲愉悅,尤其是制服這種性格奔放的人。

  呵哼,總覺得征服支那女孩,比起其他人有快感的多。

  被血紅色的瞳孔緊攫不放,不知道對方本性正在萌芽的神樂,只覺得呼吸一滯,連帶著手腳也無法施展。

  可惡,可惡阿魯!她就是討厭這種感覺!這種不聽由對方,好像就什麼也做不好的感覺……那雙眼睛真想把它們挖出來!

  沖田豁然開朗,終於明白了些什麼。

  ──原來這女人需要人調教啊。

  如果好好管教,應該會是難得一見、具備各種屬性的抖M。

  原來如此……看到寶物就想占為己有道理。難怪支那女孩和那個阿大要交往,會讓他這麼不爽。

  至少比起一直線猛沖的神樂,他還懂得思考。可是本性使然,儘管方向對了,沖田顯然沒發現想法偏離了正軌。

  「好吧,妳可得感謝我。」

  「渾球,自說自話什麼啊?我沒把你的頭塞進垃圾桶就不錯了阿魯!……喂喂!幹嘛?」

  作為對自己的證明,也是征服這傢伙的第一步……

  「首先,妳不能稱呼主人是渾球。」

  沖田扣住神樂的下顎,貼上她小巧飽滿的紅唇。

  為什麼要親她?其實他也不是很明白。

  畢竟S的管教方式可沒有這麼溫和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銀魂 沖神 同人小說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佐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