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始於心計的愛情,或許注定不會有結果。
它把我們送上歧路,把原本不該屬於我們的緣分硬是攀扯在一起,它讓我們互相撕咬,最後悄悄一口,就將我們輕易吹散。
我們是愛得多麼痛苦啊,多麼不適合的我們,因為算計而在一起。

我們沒有命中註定,沒有天時地利,沒有順其自然的情投意合,只有醜陋面貌後頭的渴望,還有幾句奮不顧身的謊話。

那本該是屬於你們的緣分啊,借來的總是要還。


偏偏我們又是那麼相愛,總以為除卻巫山不是雲,所以我們嚐盡苦頭,傷痕累累,心一次次地破碎,雙方都被無數次的刀尖割在心頭,最後兩敗俱傷。
你曾說,希望我有一天找到一個我愛他勝過他愛我的人,然後被狠狠傷透,就會懂你的感受。
你好可怕,總是當著那麼愛你的我的面,面目猙獰,說著無數傷透我的話。

可能在你眼中,我也是這麼可怕吧。


回去吧,離開吧,就消散於煙塵中。
已經不知道怎麼相處了,我們太多過往的陰影總是攬在肩上,如影隨形,使我們看不清前方的路,看不清彼此的模樣,看不清原本兩顆純粹的真心,其實漸漸黯淡迷茫。
相愛不再是最重要的事,因為現實太多負累,我們因為路途的坎坷而披荊斬棘,早已忘了愛情的模樣。
兩架風箏纏繞的線一旦鬆開了,便會隨心所欲地往各自的方向飛去。
去找到那個放風箏的人,別再總是貪戀翱翔的風箏了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佐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